陆路交通局(JPJ)最近举办的肯德基(KFC)车牌线上竞标活动已在上周三(17日)结束,竞标总额超过200万令吉。

若你想“参与其中”,大马肯德基( KFC Malaysia)宣布,从周四(25日)早上11时至晚上11时,他们将透过官方脸书专页首次公开招标限量版肯德基Original Plate 。

Advertisement

大马肯德基市场部副总经理Evelyn Ng表示:“在大马肯德基,我们希望您知道我们分享您对肯德基的热爱,我们很高兴通过肯德基Original Plate竞标活动来增加您的兴奋感;KFC Original Plate采用‘KFC 11’设计 ,代表了该品牌的11种草药和香料。”

Advertisement

限量版肯德基Original Plate竞标价格为11令吉,最低竞标价格为1令吉,出价最高的投标者将能获得它。

Advertisement

100%的利润将捐给KFC Add Hope Malaysia;该倡议在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的帮助下,与世界饥饿情况斗争,并帮助我国的慈善机构、非政府组织、政府机构和贫困家庭。

想要参与竞标活动的民众,从现在开始至晚上11时,可以在该贴文留言区输入“KFC RMXX”(输入你要出价多少);欲了解条款和条件,请点击这里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你可以浏览大马肯德基脸书,以获知更多参加竞标的详情;该公司也会同一天宣布获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