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Digital旗下的业务部门IKHLAS(穆斯林业务)与首个视频辅导应用程序 ——AskBee.my合作,共同推出#Save2020SPM活动,预计能够帮助超过2000名大马教育文凭(SPM)考生。

这项活动也获得青体育部副部长旺阿末法依沙的支持,并赞助2000张10GB Tune Talk SIM卡,由IKHLAS免费分发给学生。

Advertisement

此外,学生能够在AskBee.my免费20次参与网站上志愿者老师或大学生进行一对一在线的辅导课程或按需指导课。

全国有兴趣参加这项活动的大马教育文凭2020年考生,可以在这里注册。

Advertisement

成功注册后,将在3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收到免费的Tune Talk SIM卡以及AskBee优惠券,并附有兑换20次免费一对一在线辅导课程的说明。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活动是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进行。

IKHLAS负责人卡马鲁丁说:“由于疫情关系,不仅影响企业和生计,更影响我国教育系统,许多学生尤其是应考生,在面对在线教育时感到困难,我们想尽一臂之力来支持他们。”

Advertisement

我们希望与AskBee合作透过下,帮助学生减轻浏览在线课程和教程的麻烦,让学生专注于考试和学习,并借此机会也恭祝所有考生一切顺利。

自今年1月在网上预先发起该活动,IKHLAS已筹集超过4万令吉,该资金将用于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的个人辅导和在线学习费用,并为非政府组织提供教育援助。

这项活动将持续进行至3月25日,若有意捐款的民众,欢迎浏览官网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或捐赠活动更新和计划,请浏览网站Instagram 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