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穆斯林情侣在进行宗教合法结婚仪式(Akad Nikah)后,鉴于因行动限制令(MCO)之故导致多家餐馆没开,他们唯有到肯德基快餐店吃炸鸡午餐“庆祝”。

他们的结婚仪式加上“午宴”是在上周四(11日)进行,当时也是政府宣布可以两个人堂食后的第二天。

Advertisement

来自霹雳州的新娘诺迪安娜(Nurdiana Amirah Khairil Asnizar)在接受《Malay Mail》访问时表示,原本他们打算进行结婚仪式后到西餐厅用餐,但这家餐厅和临近的几家餐馆在当天没开门营业。

“然后老公和我发现肯德基有开,所以我们决定和父母、家公家婆和摄影师到快餐店用餐。由于刚开放堂食食客不多,我们才没引起旁人的瞠视。”

Advertisement

诺迪安娜表示就算是稍早前进行宗教合法结婚仪式时,也只有丈夫和父亲允许进入斯里伊斯干达宗教部门。

Advertisement

“就连我的摄影师也不允许进入那个部门,所以在里面结婚仪式的视频和照片,都是我自己动手拍,但没办法我们必须遵守防疫的标准作业程序。”

“值得庆幸的是,我们还可以在肯德基小小的庆祝一番,并让摄影师帮我们拍下美丽的结婚照留念。”

Advertisement

目前这个在肯德基简单吃婚礼午餐庆祝的照片贴文,获得逾400个赞,还有很多网民表示感觉不错,也希望在快餐店有个简单的结婚“午宴”,甚至有些还留言称可以省钱留着婚后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