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限制令(MCO)导致大部分舞狮团被迫取消,但有团体则另辟新径,用创新的方式延续舞狮传统。

少林五祖表演学院(Shaolin GC Showtime Academy)推出了能在网上购买的舞狮视频,并送上农历新年祝福。

Advertisement

世界各地的人都能购买该视频,舒服地在家中观看舞狮表演,迎接农历新年。

Advertisement

少林五祖表演学院首席教练Alex Loh透露,舞狮视频的想法是源自于该学院的一名赞助商。

Advertisement

他告诉《Malay Mail》,由于目前禁止舞狮团表演,这是一个很好的建议,他们也尝试执行这个想法。

据悉,这些视频是于去年复苏式行动限制令(RMCO)期间所拍摄,表演者都自愿表演而不领报酬。

Advertisement

今年农历新年落实了行动限制令,期间导致由二、三十名舞狮表演者组成的团队无法获得收入。”

"我们还有几名全职员工,我们还在想要如何撑明年新年,因为到目前为止舞狮视频的反应很差。“

他说:“只有那些真正喜欢看舞狮表演的人,才会购买视频来支持我们。”

该学院已和Shopee合作,以吸引更多有兴趣的人购买舞狮视频,若对该视频有兴趣或想支持他们,可联络012-229 5727(Alex Loh)或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