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电讯(TM)向顾客保证,他们将会在行动限制令(MCO)期间继续提供服务;该公司表示,他们会继续为顾客安装Unifi或Streamyx ,以及提供修复服务。

马电讯首席执行员依木里莫达(Imri Mokhtar)发表声明表示:

Advertisement

“作为国家基本服务的提供者,我们保证会照常运作,所以大家在MCO期间可以待在家,继续享用网络服务、进行娱乐活动、接受资讯和享用我们的服务。”

马电讯表示,顾客将能继续享有他们的服务(加强行动限制令区域除外);而接受居家隔离令(Home Surveillance Order,HSO)的顾客方面,只有在一些关键时刻才会向他们提供服务。

Advertisement

该公司表示,他们的员工会做足必要的防疫措施,这些措施包括: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 开始工作前,员工会接受体温检测
  • 进入屋子前,报告他们的健康状况
  • 穿个人防护装备,并且一定戴口罩
  • 开工前,洗手或消毒双手
  • 与顾客保持一公尺的人身距离
  • 不握手
  • 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

另外,该公司说,安装人员或技术人员会要求顾客填写顾客声明(Post Work Customer Declaration)表格,以确保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

-图取自Malay Mail-
-图取自Malay Mail-

运营时间方面,所有顾客服务,如全国TMpoint和TM联络中心将继续营业,与此同时会遵守SOP。

不过,所有TMpoint只提供基本交易服务,例如:申请新服务、缴款、投诉、咨询和领取SIM卡;顾客受促使用TM各种数位平台来联系他们,例如:电邮Live Chat

依木里莫达也向顾客保证,该公司在MCO期间进行的任何活动,都会遵守SOP。“ TM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确保顾客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

他补充:“我们将持续监控持续发展的情况,并在需要时调整我们的服务,以帮助顾客。我们一起祈祷,一起坚强渡过这个空前的时期,让我们继续#kitajagakita精神,并希望我们变得更坚强。”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www.unifi.com.my或者马电讯的脸书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