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重新落实行动限制令(MCO 2.0)后,早餐能够吃上免费的鸡蛋三文治对有需要的人而言,意义重大。

为此,吉隆坡柏威年广场(Pavilion)的Bouchon Enfin by James Won餐厅,每天早8点在店外的小摊位中,为有需要的民众提供免费三明治。

Advertisement

该餐厅还在小摊位旁放置一个告示并写道:“如果您真的有需要,那就拿一个”,今天也是该餐厅免费派发三文治的第二天。

Advertisement

Bouchon Enfin餐厅的厨师兼老板James Won表示,在柏威年广场这样的购物中心,提供免费三文治的举措是非常必要的,附近一带的低收入者或B40群体每天都可以吃到免费的早餐。

Advertisement

“我们生活在这样困难的时期,住在城市贫困社区的民众首当其冲;有些人甚至无法在市区租房,只能睡在巴士站和走廊,每天吃得起一顿饭,而另一些人则不足以养活自己的家人。”

James Won告诉《Malay Mail》:“必须让饥饿的人吃饱饭,让他们的生活有所改变。”

Advertisement

“作为人类,我们需要尽力帮助同胞,否则还有谁会帮助他们呢?”

他说:“照顾好自己固然重要,但帮助身边的人也很重要,无论是为小区附近的老夫妇购买食物,还是关注需要帮助的邻居。”

 

此外,该连锁餐厅还会把销售额的10%捐给慈善机构和基金会,为这些机构提供丰盛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