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基建公司(Prasarana)宣布,旗下的铁路和巴士服务不受行动限制令(MCO)影响,将从即日起至1月26日照常运作。

根据马新社报导,该公司发文告指出,吉隆坡快捷通(Rapid KL)、槟城快捷通(Rapid Penang)、太平的甘文丁快捷通(Rapid Kamunting)和关丹快捷通(Rapid Kuantan)将如常运作。

Advertisement

另外,轻快铁(LRT)、捷运(MRT)和单轨火车(Monorail)服务也照常运作,每趟列车的等待时间介于2.8至7分钟之间,取决于高峰时段。

文告也指出:“乘客必须在使用公共交通时遵守执法当局发出的指示。我们也鼓励乘客从国家基建公司的社交媒体获取最新资讯。”

Advertisement

该公司也建议吉隆坡快捷通的乘客透过PULSE手机应用程序,以获取更多有关铁路和巴士服务的相关资讯。民众可透过Google PlayApple Store下载该应用程序”。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