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即将来到尾声,东南亚超级手机应用程序——亚航手机应用程序推出超级促销圣诞篇,提供高达70%折扣, 包括航班、酒店、美食配送、免税购物等的优惠。

从周一(14日)起至周日(20日),超级促销于亚航官网及亚航手机应用程序推出,这些优惠包括: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 航班:国内航班、所有航空公司提供高达70%折扣
  • 行李、座位、机餐:行李配额20%折扣、热选座位(Hot Seats)、飞机热食餐10%折扣
  • SNAP:机票+酒店配套高达20%折扣
  • 酒店:高达60%折扣
  • airasia Food:指定商家高达50%折扣
  • airasia Health:新型冠状病毒RT PCR检测配套及健康检查配套高达20%折扣
  • Wifi: 50MB网络配套50%折扣

超级促销期间,亚航也与VISA合作,VISA卡用户订购机票(可包括座位、机餐及行李配额)、SNAP及酒店时,以最低消费100令吉即可享有10令吉折扣。

另外,BIG会员也可使用BIG积分支付;BigPay用户也可使用“一键式”功能快速结账。

亚航首席执行员陈家欣说:“2020年给我们带来了巨大挑战,我们对疫苗的进展消息感到乐观。政府宣布可跨州后,国内航班的预订因为受到压抑的旅游需求及年尾假期影响而有所增加。”

她表示:“我们还推出了许多新的国内航线,为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如浮罗交怡及槟城增加航班,并恢复了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现有的国内航线,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些令人鼓舞的迹象表明航空旅行有望迅速反弹,亚航已为此做好了准备。

“随着年底假期即将到来,亚航超级促销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系列的旅行和生活方式优惠。无论是在国内度过的年终假期,还是为2021年假期提前计划,一切都可在领先的多合一东南亚数位旅行和生活方式超级手机应用程序——亚航手机应用程序上预订。”

浏览亚航的推特脸书Instagram,以获知最新促销及活动。

* BIG积分不适用于购买保险、Health和非亚航航班。

所有折扣均受条款和条件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