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给妈妈一个难忘的生日惊喜,今年27岁诺莎斯琳(Nurhazreen Md Ris)决定打造价值3000令吉的钞票花束,作为母亲54岁的生日礼物。

这是诺莎斯琳省吃俭用的一年,尽管用完辛苦存来的储蓄,但是能够实现目标,这一切还是值得。

Advertisement

来自沙巴斗湖的诺莎斯琳帮家人打理小摊位生意,至今已工作长达10年。

她说:“这就是我能够给母亲的钱,谁知道明年我能赚更多钱,我会再给她更大的礼物。”

Advertisement

她告诉《mStar》:“尽管不能用金钱来补偿母亲的伟大牺牲,但是,在她生日送她钞票花束,让她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Advertisement

诺莎斯琳说:“从1月份开始储蓄,并达成3000令吉的目标,我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自去年起,我就是想给她准备这份生日礼物。”

她也没想到收到网上花店royalgift_my工作人员送上的钞票花束,母亲感动落泪,她还在花束上附上写下祝福语的卡片,以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