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大部分餐饮业和大部分行业允许在有条件行动限制令(CMCO)期间照常营业,但是,但是生意额难免会受打击,许多业者都竭尽希望能够吸引更多顾客光顾。

近日,在社交网络上流传一段视频,位于吉隆坡孟沙(Bangsar)麦当劳快餐店的员工,被委派在马路边拿着快餐店的广告牌,招揽顾客使用“得来速”买餐。

Advertisement

从视频画面可见,这名男员工并没有只是站在路边,他不断舞动身躯,甚至还把红绿灯柱当作“道具”,成功吸引不少路过民众的眼球。

上述的视频还被转发至多个脸书专页,许多网民留言:“找吃艰难!”、“不偷不抢,值得赞扬!”;还有网民认为,麦当劳应该给这名卖力工作员工额外薪水当奖励。

Advertisement

无论如何 ,我们应该为这名快餐店员工的“大胆”的表现鼓掌,但是,如果你途经上述地点还是要注意安全,不要只顾着看“婀娜多姿”的舞蹈而分心了。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