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协助在疫情大流行失去收入者,雇员公积金局(KWSP)早前宣布,在i-Sinar第一户头提款计划下,9万令吉以上的合格会员,可以提取总存额10%(或最多6万令吉)。

但是,大家要注意!公积金局提醒,所有会员不要乱下载手机应用程序,以避免个人资料被盗取。

Advertisement

根据公积金局在周一(23日)透过官方面子书专页贴文指出,近日,网络上出现冒用i-Sinar计划的非官方的手机应用程序。

Advertisement

当局指出,网上出现的许多非官方的应用程序,其中包括MyFund和三个不同版本的i-Sinar Online的手机应用程序。

Advertisement

公积金局促请,所有会员不要使用上述的手机应用程序,同时强调,当局不委任第三方处理公积金会员提取存款事务,目前没有推出任何专门为i-Sinar计划而设的手机应用程序。

此外,当局呼吁所有申请的会员,直接通过官方i-Akaun KWSP提出申请,还有直接从官网和官方社交网络平台,以获取准确的消息和资讯。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