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蒲种的法式甜点店Bel.été Pâtisserie的甜点太精美,让我忍不住想看它们多几眼,而且他们还推出难以在巴生谷品尝到的法式千层酥(mille feuille)。

“Bel.été Pâtisserie”的意思是指法国美丽的夏天,他们推出多款精美的甜点,包括水果蛋挞、奶油泡芙、法式千层酥、玛德琳蛋糕和蛋糕卷。

Advertisement

想要举办时尚庆祝活动的民众,可以向他们购买“正在流行”的字母水果蛋挞,蛋挞上摆放了马卡龙、水果和奶油,装饰得相当精美;另外,他们也有售卖生日蛋糕。

该店并没有固定的营业时间,都是取决于他们的空档,所以建议你最好提早订购。例如:我在平日下单的时候,会提早2天预订,因为我能想象,他们周末的订单一定很多。

Advertisement

关于包装方面,盒子上会绑着精美的丝带,上面还贴着个性化的手绘信息,非常适合当作礼品。

Advertisement

水果蛋挞都是使用糕点面团制成的,共有14中口味,包括新鲜水果、浓郁的柠檬、花生(和焦糖)、黑巧克力焦糖(使用70%的黑巧克力)等。

柠檬味的蛋挞上面放了蛋白甜饼,若要订购,需要订购至少2份,每份的售价为18令吉。若你想订购其他口味的水果蛋挞,你至少需要订购4份。

Advertisement

这些蛋挞吃起来够松脆,上面还配着杏仁和开心果奶油,以及充满着不太甜的香草奶油。

由于每种水果都有自身的甜味,因此像是葡萄和奇异果这些口味较淡的水果蛋挞会带来更细腻的风味。

李子蛋挞(左边)和葡萄蛋挞(右边)。-Lee Khang Yi摄-
李子蛋挞(左边)和葡萄蛋挞(右边)。-Lee Khang Yi摄-

如果你想品尝更均衡的口味,可以选择搭配了美味果酱的梅子蛋挞。喜欢味道更浓郁的蛋挞的民众,焦糖巧克力口味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之前试过柠檬蛋挞,我喜欢它浓郁的味道和放在上面的蛋白甜饼;对于那些不喜欢水果蛋挞的人而言,他们可能会觉得有点酸。

最后,当然要介绍法式千层酥,而且这还是必点的甜点,许多甜点店都不会售卖它,因为它的制作流程比较复杂。

法式千层酥也有多种口味,比如:咸焦糖、草莓、蓝莓、芒果、香蕉青柠焦糖、香蕉青柠和梅子。

法式千层酥的售价介于22令吉至28令吉之间,每次必须至少订购2份。-Lee Khang Yi摄-
法式千层酥的售价介于22令吉至28令吉之间,每次必须至少订购2份。-Lee Khang Yi摄-

法式千层酥的售价介于22令吉至28令吉之间,每次必须至少订购2份,所以我决定订咸焦糖口味(22令吉)和草莓口味(28令吉)。

我喜欢精美且用手工制成的油酥甜点;草莓味是淡淡的,但是如果你喜欢焦糖味,你可以试试他们的咸焦糖口味。

欲订购的民众,可直接透过他们的Instagram@bel.ete_patisserie下订单。你可以自行安排领取餐点的送餐员,也可以亲自上门取货。

Bel.été Pâtisserie
地址:Bel.été Pâtisserie, Puchong, Selang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