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社交媒体上的照片和消息准确的话,那当您下次使用东盟超级App订购食物时,可能就有机会遇见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员丹斯里东尼费南达斯。

东尼日前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并表示会亲自“下海”送货后,引起网民关注,该帖文也获得了1万5000多个点赞。

Advertisement

许多网民想确认,“东尼大叔”是否真的会充当送餐员,以及服务范围。

更有用户尝试使用该App订购食物,只为一睹东尼送货的情况,但目前为止没人遇见过他。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亚航食物外送平台主管Sabrina Khaw向《Malay Mail》透露,东尼确实会从12月起,为用户配送食物,所以想要见到东尼大叔的民众,您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

Advertisement

她表示:“东尼一直很支持我们的食品业务,很多时候他都是亲历亲为;他也很努力地考取摩哆驾照,以便能够为用户送餐。”

Sabrina Khaw透露,如果想要东尼成为指定的送餐员,下单时可以在说明中输入“Red vs Pink vs Green”。

据了解,东尼将会于12月1日至25日期间,亲自为用户送餐。

东盟超级是亚航于5月份推出的应用程序(App),为的是在这艰难时期支持本地企业与商家;与其他外送平台不同,亚航表示,东盟超级App将为商家提供更具竞争力的零佣金模式。

目前,该App上共有200多个商家,其中包括本地及特许经营的餐厅,如Santan、Naughty Nuri's和TGI Fridays等。 

她补充,该App还能让商家即时调整菜单与价格,并将送货范围扩大至60公里。 

“东盟超级App的注册过程非常简单,商家不会看到任何隐藏收费或合同,用户甚至可以在App中,赚取或使用BIG积分。”

此外,该平台还为20公里内的订单,提供免费配送服务,折扣高达30%,但目前只适用于巴生谷地区;他们也计划在未来,把这项服务扩展至其他州属甚至是印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