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国在多个州属实施有条件行动限制令(CMCO),全民受促遵守标准作业程序、人与人之间保持人身距离以及出门务必把口罩戴好。

尽管,不少人已经把戴口罩变成生活习惯 ,但在餐馆用餐时,还是看到有不少人贪图方便把口罩挂在耳侧或拉到下巴,甚至把口罩“赤裸裸”放在桌上,这些举动都是错误示范。

Advertisement

大马星巴克(Starbucks Malaysia)不时都会推出各种限定饮料和周边产品,这次全新推出超实用的口罩收纳袋,而且材质是可以清洗和重复使用,既方便又环保。

Advertisement

从星巴克专页上载的图片显示,这款是透明的拉链收纳袋,印有黑色简约星巴克字体,它附有黑色颈带,非常适合不携带包包的人直接挂在胸前,这种收纳口罩方式不仅干净卫生还非常酷炫。

Advertisement

这款口罩收纳袋从即日起(11月9日)正式发售,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每张单张收据消费满20令吉或以上,即可以8令吉购买;但每张单据仅限购买一个,而且只限在星巴克分行(除了双威水上乐园)购买,不提供外送服务。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