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2019新型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 )疫情持续蔓延,再加上我国实施行动限制令(MCO), 各大电影院深受打击,自农历新年以来,鉴于没有新电影可播放,导致买票人数大幅度下降!

Advertisement

MBO电影院(MBO Cinemas)周四(29日)在脸书发布一则视频,该电影院首席执行长员谢征卫(Cheah Chun Wai)解释了目前情况,并感谢所有一直给予支持的“Allstars”会员。

他说,根据目前情况,预计需要半年至一年才能回复正常。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在这里,我希望我们的粉丝尤其是Allstar会员,可以积极响应#StayStrongMBOCinemas活动;我们的存库中有成千上万的限量版周边产品,由少了戏票销量,这些周边产品的销量进度缓慢。”

他说:“我们将按照标准作业程序,在电影院门口大厅开设柜台售卖周边产品。”

Advertisement

上述销售活动将在大马所有MBO电影院进行,除了巴生、Space U8、马六甲Elements Mall、芙蓉、士姑来、Brem Mall和哥打丁宜的电影院。

销售时间是每天下午4时至晚上8时,周边产品的价格一律为每个15令吉或者4个50令吉。

“我们需要你的支持度过难关,一定要坚强。如果你希望以后能再见面,请过来支持我们,全部给我“扫光”(kasi sapu licin)!”

根据稍早前的报导指出,MBO电影院正在面临现金流问题和清盘等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