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居住的地区遍布路洞却不见修补,来自霹雳怡保巴占(Bercham)的8名居民,决定扛起工具自行修补路洞。

他们准备了水泥、沙子和小石头,在周五(30日)半夜开始动工,花了4个小时共修补20个路洞,大约耗费1000令吉。

Advertisement

代表8人发言的潘德俊(Phuah Tuck Jun,译名)指出,他们选择修补Hala Bercham Timur 11,因为这条路遍布多个大大小小的路洞,有些还很深,若摩哆骑士不注意恐怕会发生意外。

他说:“我们的小组虽然都是工薪阶层人士,但每天都在使用这条道路,因此决定扛起修补路洞的责任。”

Advertisement

他接受《Malay Mail》访问时指出,居民尝试联络有关当局修补路洞,但几个星期后同样的问题还是出现。

Advertisement

他们希望透过这次行动,鼓励其他居民参与其中,而不是等候当局采取行动。

随后,怡保市政厅发言人指出,当局正在修复当地的道路,其中包括居民修补的路段。

Advertisement

他说,修复工程已经在10月15日展开,预计在11月23日竣工,整个修补工程为25.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