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科技公司FunNow今日宣布,收购大马餐厅线上预订平台TABLEAPP,让消费者有更方便的预订服务。

两家公司发表联合声明,没有透露收购金额,不过收购交易包括现金与股权。

Advertisement

这次双方合并会为广大的用户群,提供一个可以即时在线浏览餐厅和其他商家商业活动的平台。

FunNow创办人兼东南亚负责人Philip Ting表示,两家公司资源合并,为消费者提供360度转变的接待解决方案体验,甚至在巴生谷地区享有更多最后时限(last-minute deals)优惠。

Advertisement

他说,最初主攻日本和马来西亚消费者,随后将涉足至全球的交易,他们对新伙伴关系的前景表示乐观。

Advertisement

“此次收购TABLEAPP符合FunNow创造令人难忘体验的使命,还有最大部分就是让消费者透过移动设备浏览预订平台,并享受更多最后时限优惠。”

他说:“如今有了TABLEAPP,我们将成为大马以及其他东南亚城市最大的餐厅预订平台。”

Advertisement

TABLEAPP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员Benson Chang指出,两家公司和资源合并,将进一步巩固双方在餐饮和生活形式领域的地位。

“合并后让实体餐馆可以在“最后一分钟”安排空座位给消费者,除了吸引更多客户还可享有折和扣优惠。

他说:“合并后还有助于降低消费者临时不出现(no-shows)机率,同时客户还能获得更好的优惠,这确实是一个双赢的解决方案。”

该联合声明还提及,Benson Chang将担任FunNow大马总监,同时担任吉隆坡运营的联合平台负责人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