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本地巫裔男子赛益慕哈末哈菲兹(25岁)开始使用汽车的后车厢,位于雪州格拉末谷国小前(SK Lembah Keramat)展开寿司生意。

他在本月22日(星期四)在推特上分享一项有意义的计划,即每个星期五,他决定拨出50块寿司,捐给予有需要和贫穷人士。

Advertisement

他在推文写道:“请转推(retweet),让更多想吃寿司的人士看到推文。”

Advertisement

该推文至今已经被转推超过5800次。

Advertisement

不少网友表示,想要加入善心列队以及帮助他的生意;他说,日前在寿司生意中的1000块寿司,已经把其中350块寿司是捐赠给有需要人士。

赛益慕哈末哈菲兹说:“剩余的650块寿司则以1令吉出售,也在短短两个小时内一扫而空。”

Advertisement

由于反应热烈,他呼吁,各界人士一起赠送寿司给予需要的人。

他告诉《mStar》说:“我希望有一天打开后车厢是赠送寿司,而不是售卖寿司。”

被询及为何以低廉价格售卖寿司,他说,已故父亲生前在超市是的家禽部门工作,家中有5名兄弟姐妹,他排名第四,自己到了20岁才有机会品尝寿司,他希望更多人有机会吃到日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