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onsta Studios周四(22日)在脸书发布动画片《BoBoiBoy》,令人眼睛一亮的是,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竟然出现在该动画片中,而且是由他本尊配音。

从动画片可见,5名小英雄在发现无法对抗病毒之际,卫生总监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并且使用搓手液后就能打倒病毒和解救他们。

Advertisement

在该动画片中,诺希山传授5名小英雄对抗病毒的秘诀:“你们不需要打败新型冠状病毒的力量,你们只需要CAPP就可以打倒病毒。”

CAPP的意思是C(Cegah dari awal,提早预防)、A(Amal Norma Baru,拥抱新常态)、P(Patuhi SOP,遵守标准作业程序),以及P(Pantau Status Kesihatan,注意健康情况)。

Advertisement

“遵守CAPP,你也能变成超级英雄。”

Advertisement

卫生部发布该动画片后,吸引更多网民关注,已获得7万1000次点击率和7200个人按赞。

针对此部动画片,有些网民也给了正面的回馈,有的网民看到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出现在动画片中,感到兴奋。

Advertisement

网民写道:“这部影片肯定会引起民众的注意,尤其是儿童。”

另一名网民则留言道:“哇,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现在是配音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