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取得好不好确实能影响生意?

一名女子因为失业而决定卖椰浆饭来维持生计,于是她便为摊位取了特别的名字,结果在社交媒体被疯传,也吸引一群顾客。

Advertisement

这名女子是莎希娜兹(Syahinaz Abdul Majeed,24岁),原本是在武吉免登的货币兑换中心担任收银员,不过她在上个月被解雇。

之后,她便决定当椰浆饭小贩来谋生。

Advertisement

在设立摊位之前,她为摊位的名字绞尽脑汁,希望能想出一个引人注目的名字。

Advertisement

当时,她的丈夫建议她取个与“失业”有关的名字,最后她的摊位取名为“Nasi Lemak Kena Benti Keje。”

育有2岁女儿的她接受《Malay Mail》访问时表示:“他建议我将摊位取名为‘Nasi Lemak Kena Benti Keje’,正好符合我目前的情况。”

Advertisement

出乎意料的是,这个名字相当有吸引力。她上周日(18日)将横幅挂上后,便吸引一群顾客。

她表示:“横幅的照片在社交媒体疯传,这让我感到意外。”

“有些人在看到横幅后,就来光顾我的摊位,而有些人则来问我关于被解雇的事情。”

她是在10月2日开始当椰浆饭小贩,摊位就在加影的Persiaran Taman Koperasi Cuepacs Bt12。

在当椰浆饭小贩之前,她先尝试各种食谱和让家人品尝她煮的食物。

“我从中学开始就学习烹饪,如今能将该技能派上用场。”

她除了售卖椰浆饭之外,也有售卖鸡肉、血蚶和叁巴虾,售价介于2令吉至6令吉。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日(周二和周五休息)下午6时至晚上10时。

有兴趣购买的民众,可拨电至 011-37032794或透过Instagram来了解更多详情。另外,她也有透过Lalamove提供外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