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让雨水弄湿晒着的衣服,一名住在梳邦再也的男子竭尽所能将邻居的晒衣架拖到门廊下,此事件曝光后,引起网民关注并获称赞。

诺伊扎姆丝雅扎娜(Nur Syazana Izham)在10月2日在脸书上载CCTV视频,指她的邻居为了不要让晒在外面的衣服被弄湿,而努力地用长钩子将两个晒衣架拖进她住家的门廊下。

Advertisement

她也提及,当时邻居是站在他自己的家。

该视频曝光后,引起网民关注,并在社交媒体疯传。

Advertisement

诺伊扎姆丝雅扎娜(35岁)在接受《大都會日報》访问时表示,虽然他们是邻居,但是他们很少交谈。

Advertisement

担任梳邦再也市议会行政助理的她表示:“就是因为这样,他愿意帮我收衣服,这让我更加觉得他很贴心。”

诺伊扎姆丝雅扎娜住在 USJ 12,育有2名孩子,这件事是在10月2日发生。

Advertisement

她表示:“那天,我住的地方下大雨,当时我以为我的衣服肯定都被弄湿了,可是当我回家后,却发现衣服都没湿,这让我觉得很意外。”

她说:“我看了CCTV后,我发现常被我叫“叔叔”的邻居已经将我的晒衣架移到了门廊下。”

她说,虽然在过去的6年里,他们虽然住得很靠近,但是他们并不熟,所以她很感谢邻居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