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是优衣库(Uniqlo)忠实粉丝,最近,优衣库设立旧衣物旧衣物角落(Clothing Corner)计划,势必让你更爱这个日本服装品牌。

Advertisement

深受大马消费者欢迎的优衣库,日前位于彭亨路的吉隆坡留宿者休歇中心(Pusat Transit Gelandangan Kuala Lumpur)设立一个首个优衣库旧衣物角落。

这项计划旨在让留宿者可以找到合适的休闲服、运动服及工作服。

Advertisement

所有旧衣物都是由优衣库客户捐赠,同时也是政府积极推动,协助想要展开新生活的留宿者,有了这个“衣帽间”,肯定可以激发他们寻找工作念头以及增加就业机会。

Advertisement

若大家家里也有许多长期藏在衣柜的旧衣服,或许可以把它们再捐给有需要人士;优衣库旗下所有分店皆有设立回收箱,唯仅限该品牌的衣物,还有所有衣服捐赠前,务必先清洗干净再投入回收箱。

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去整理自己的衣橱!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