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关系, 全球航空业面临最严峻的危机,而泰国航空公司(Thai Airways)近日在曼谷西隆路(Silom)的售票办事处前卖起油条,深受民众欢迎。

泰国媒体报导,泰航在办事处前摆起油锅新鲜炸油条,时间是周一至周五,早上时6时30分起至卖完为止。

Advertisement

此举主要是减轻办事处的开销负担,而且地理位置是热闹的商业区,成功吸引不少人购买。

Advertisement

根据泰航旗下THAI Catering脸书专页在周一(21日)贴文指出:“今天早上...在西隆路的泰航办事处”,文中还标签首个顾客是在清晨4时30分就来排队;从照片可见,现场确实人山人海,还有不见尾的人龙。

Advertisement

据悉,泰国集团下的航空食品拥有强大团队,出售的航空食品被喻为世界上最美味的精致航空餐之一,但受疫情的影响,今年几乎没有国际航班,许多出厨艺精湛的厨师和用具都无用武之地。

尽管泰国航空面对困境并没有放弃,旗下的员工以各种方式自救,西隆售票处的员工“改行”当小贩,以地摊经营模式售卖油条。

Advertisement

此外,该办事处的员工餐厅也改成餐馆,并打出“泰航空中美味的招牌”,让民众不用飞一样能尝到泰航的飞机餐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