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了上周以早鸟优惠购买 Poco X3 NFC 的机会?别担心!你依然可以通过 Lazada 的促销,以低至799令吉的价格购买这款中端手机。值得一提的是,首100名顾客将可获得额外赠品!

这项限时抢购活动,将于2020年9月17日(周四)在Lazada的小米网店进行,以下是马来西亚Lazada限时促销Poco X3 NFC的售价:

Advertisement

6GB RAM + 64GB存储 – 899令吉   799令吉

6GB RAM + 128Gb存储 – 1099令吉  949令吉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限时促销的价格和Shopee上的早鸟优惠相同,在促销期间首100名购买Poco X3 NFC的顾客,将会获得免费的BlackShark Fun Cooler。

快速地回顾一下,Poco X3 NFC 具有6.67寸Full HD+ LCD屏幕,可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摸采样率。

Advertisement

它搭载的是Snapdragon 732G处理器,具有6GB LPDDR4X RAM。这款中端手机采用UFS 2.1存储,您也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

该手机后置采用四摄像头,主相机是64MP的摄像头,还有13MP超广角、2MP景深和2MP微距四摄。自拍镜头则使用了20MP的打孔相机。

虽然是款中端手机,但X3 NFC仍提供了双立体扬声器、3.5mm耳机插孔、红外发射器和近距离无线通信(NFC)。

此外,它也搭载了5160mAh的超大电池,可通过USB-C进行33W的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