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吉隆坡大使馆在脸书上发文,缅怀19年前在911袭击中受害的3名大马人。

该帖文还分享了带有Vijayashanker Paramsothy、Khoo Sei Lai 和 Ang Siew Nya 名字的照片;据了解,3人的名字都被刻在911国家纪念碑上。

Advertisement

帖文中写道:“今天,9月11日,我们在此纪念于2001年在911事件遇难或受伤的人。”

“我们向牺牲的警察、消防员和伸出援手的市民致敬,同时为遇难或伤者的家属祈福。”

Advertisement

“我们也不会忘记3名遇难的大马人,他们的名字被刻在纽约纪的纪念碑上。”

Advertisement

《纽约时报》曾于2001年,刊登遇难者的简介,让大家了解在这场悲剧中,2977名受害者的生活点滴及贡献。

Advertisement

23岁的维贾亚山克(Vijayashanker)为了追梦远赴纽约,当年,他在世贸中心的Aon Corporation担任一名财务分析师。

他父亲形容,维贾亚山克是个“好伙伴”,也是一个喜欢开父亲玩笑、爱喝酒的恶作剧者。

38岁的邱思莱(译音,Khoo Sei Lai)曾是Fred Alger Management公司的共同基金经理,由于非常了解科技股及市场趋势,让她受到不少媒体的追捧。

她的兄弟回忆,尽管邱思莱的日程很忙,但她总会抽空陪伴亲友。

在槟城出生的洪秀雅(译音, Ang Siew Nya)当年37岁,除了在Marsh USA担任技术分析师,她也是一名勤奋的母亲,她希望为孩子提供比自己更良好的生活坏境。

她非常珍惜与家人的时光,下班后总会打电话回家,以确保女儿做好准备,迎接隔天的学习及课外活动。

911国家纪念博物馆,是于袭击事件10周年的隔天,在纽约开幕,以纪念在该事件中牺牲的受害者、前线人员及幸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