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培养清寒及弱势儿童的阅读习惯,马来西亚7-11与非政府组织(NGOHub)合作向慈善机构及孤儿院捐赠教育书籍,其中包括小说、非小说、诗集及故事书。

受惠机构包括Raudhatul Nurr Jannah、Yayasan Anak-Anak Yatim Pinggir Taman Tun Dr Ismail、Pusat Jagaan Kanak-Kanak Wilayah Persekutuan、Pertubuhan Kebajikan Anak Yatim Mary、Rumah Bakti Nur Syaheera,以及 Pertubuhan Rumah Anak Yatim Yaka Berkat Kasi。

Advertisement

马来西亚7-Eleven营销总经理Ronan Lee表示,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中,我们经常会忽略书籍的重要及对世界的改变,尤其是年轻一辈。

“阅读对理解、判断、识字及书写能力非常重要,这对于不幸的儿童更是如此。”

Advertisement

“书籍需要成为孩子成长环境中的一部份,为此7-Eleven将会帮助这些儿童提升阅读文化。”

Advertisement

他补充,为社区中的弱势群体提供帮助与支持,一直都是7-Eleven企业价值观的一部份。

他希望,小小贡献能促进年轻学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并且成为国家未来的栋梁。

Advertisement

Raudhatul Nurr Jannah孤儿院负责人祖丽娜(Zurina Zainudin)表示:“我们希望所有孩子都能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而设立一个有各种书籍的迷你图书馆,将会帮助我们达成这个目标。”

她表示,非常高兴有企业能够为弱势儿童提供更多的书籍,以帮助他们提升阅读风气,及扩展他们的文学素质。

“我们每天都会安排30至40分钟的阅读时间,孩子们都为此感到高兴,因为现在他们可以有更多的书籍可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