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残忍了!居然有人用弓箭射杀位于TTDI Park(Taman Rimba Kiara)附近的动物,导致附近的猴子及四脚蛇伤亡!警方目前也正在调查及追踪伤害动物的嫌犯。

Advertisement

十五碑警区主任再鲁尼占(Zairulnizam Mohd Zainuddin@Hilmi)助理总监指出,到目前为止警方仅接获一份投报。

他表示,目前已经派员前往该公园进行调查,由于现场没有闭路电视,所以无法获得更多确切信息。

Advertisement

“到目前为止,没有嫌疑人,警方也没有逮捕任何人。”

Advertisement

他在声明中表示,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该事件,以及寻找并逮捕涉案的嫌疑人。

再鲁尼占也呼吁民众,如果有任何该案的情报或消息,请向调查该案的沙夫万督察(Safwan)联系,联络号码为019-3811029。

Advertisement

据《大都会日报》周一报导,警方收到了有关猴子及四脚蛇遭弓箭射伤的投报,据悉该案件发生在TTDI Park 一带。

据了解,警方是于24日下午5点18分,接到了来自国家景观局(Jabatan Landskap Negara)员工的投报。

此外,马来西亚动物协会(Malaysia Animal Association)于24日下午5.26分,在脸书专页上分享该事件,并发出悬赏通告,若知情人士提供相关事件的完整消息,将会获得5000令吉现金。

若附近一带的民众任何消息,除了可以联络警方,也可以透过WhatsApp联络马来西亚动物协会,联络热线+6011209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