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AirAsia)旗下的BIG Loyalty 宣布,将在8月16日推出“816 BIG Deals”促销活动,这项促销将会于当天凌晨12点在马来西亚、印尼及菲律宾开跑。

在为期3天的促销活动中,BIG会员在使用BIG积分兑换生活优惠时,可获得高达80%的积分回扣!

Advertisement

BIG会员可以兑换各种生活礼券如餐饮、购物、服务和娱乐等,获得优惠和折扣。

其中包括adidas、Baskin Robbins、Caltex、dahmakan、Domino’s Pizza、Lazada、Nando’s、PETRONAS Setel、Santan、The Black Whale、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和Zalora 等。

Advertisement

去年,BIG Loyalty宣布,将8月16日定为“BIG DAY”,因为816这三个数字与其品牌名称“BIG”相似,既8代表B,1代表I,6代表G。

Advertisement

BIGLIFE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德龙表示:“今年816对我们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因为今年也是我们的10岁生日,因此我们举办了这项大型的回扣派对来感谢和奖励我们的会员。”

“BIG会员每天在用餐、购物、办理银行事务、旅游和其它活动时都可以获得BIG积分,这次的“816 BIG Deals”大促是他们兑换BIG积分的最佳时机,可以兑换更多他们喜欢的体验并享受惊人的积分回扣。”

Advertisement

“816 BIG Deals”大促仅限于BIG Loyalty应用,立即下载BIG Loyalty应用,并将你喜欢的优惠列入愿望清单,以便在促销期间随时结帐。

没有足够积分的BIG会员在结账时,可使用任何借记卡或信用卡为BIG积分充值,以完成兑换。

有关“816 BIG Deals”大促的更多信息,你也可以浏览他们的脸书推特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