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欢庆国庆日及马来西亚日的到来,The Chicken Rice Shop(TCRS)将会从8月10起至9月16日举办一场爱国特别活动,希望透过此活动呼吁全马民众共同欢庆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并且增进各种同胞的感情。

虽然今年无法举办庆典活动,但TCRS为了激起爱国精神,特别举办这场在网络上就能完成的活动,并且赢取丰富的奖品。

Advertisement

有兴趣参加的民众只需透过脸书或Instagram上传照片或视频,并写下身为大马人民而感到自豪的原因。

同时,参赛者必须标记@thechickenriceshop 和 #ayammalaysian 及 #TCRS,并将个人资料设置公开即可。

Advertisement

-The Chicken Rice Shop供图-
-The Chicken Rice Shop供图-

Advertisement

TCRS将挑选63名幸运儿,获奖者将获得价值50令吉的TCRS现金券和独家的TCRS Merdeka Little Chick娃娃。

TCRS Restaurants Sdn Bhd营销主管June Song表示,该公司非常荣幸能够在今年举办这场具有纪念性的活动。

Advertisement

“今年的独立日有别于以往,此活动不仅仅代表着爱国主义,也象征着包容各族的差异性,我们希望能让民众表达他们对国家的热爱,让他们能因身为大马人而感到自豪。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与挚爱的客户一同表达和散播对国家的爱,并与他们共同度过意义非凡的节日。”

欲知更多关于The Chicken Rice Shop的消息,请浏览 www.thechickenriceshop.comhttps://www.facebook.com/thechickenrice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