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最近打算把衣橱整理一番,不妨考虑把不会再穿的衣服捐给Persatuan Keluarga Autisme UPM(PEKAUPM),好让该组织能够把旧衣物用于筹集活动经费。

PEKAUPM成员拉菲达(Rafidah Sadarudin)向《Malay Mail》透露,该组织目前正与一家私人公司(Life Line Clothing Malaysia Sdn Bhd)合作。

Advertisement

她表示,这是他们成立一年以来,首次进行这样的募捐计划。

有兴趣提供捐助的民众,可以把状况良好或破旧的衣物、鞋子、包包或窗帘等物品捐给他们。

Advertisement

拉菲达补充:“欢迎各位捐助各种布制品,我们将会把磨损太严重的布料,出售给工厂以用于清洗机器。”

Advertisement

她解释,该组织只收集旧衣物而不是其他可回收物品,主要是因为这对组织和捐赠者而言,是双赢的局面。

“除了可以帮助捐赠者‘摆脱’旧衣物,我们还可以透过出售这些物品来累积资金。”

Advertisement

虽然该活动在9月12及13日才举行,但已有民众在脸书上公布了这项活动,并开始收集旧衣物给该组织。

“我们收到来自柔佛、槟城、马六甲、登嘉楼、霹雳和吉打民众发来的消息,询问我们在其他州属是否有类似的计划,很遗憾的是我们只专注在博特拉大学(UPM)。”

她表示,但还是有些民众捐赠了物品,到目前为止,已经收到了三吨衣服。

拉菲达还说,自去年4月17日成立PEKAUPM以来,他们已经举办了多项活动,如Jom Dhuha UPM USIM,自闭症儿童书籍、自闭症儿童马术疗法讨论会等。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为未来的计划筹集更多资金。”

该计划将于上午9点至下午4点在沙登博特拉大学礼堂举行。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你可以浏览他们的脸书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