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脚车骑士在登嘉楼违反交通规则的视频被上传到推特后,引起网民的关注及愤怒!

35岁的阿里夫比拉(Arif Billah)在推特发布15秒的视频显示,一群脚车骑士中,有5人无视十字路口的红灯,险些酿成意外!

Advertisement

阿里夫是一名曾经参加过多次铁人三项赛事的运动员,他是在一个社区骑行群组中发现这段视频,为了提高脚车骑士的安全意识,他觉得有必要把这段视频分享给大家。

 

Advertisement

"我不得不分享这段一周前的视频,因为我想提醒脚车骑士无论在哪里都要遵守交通规则。”

"一般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脚车骑士都是新手,或是那些中上阶层的人,他们买得起昂贵的脚车,以及进行适合有关脚车的活动。

Advertisement

他告诉《Malay Mail》,目前骑脚车是一种趋势,但依然有许多人没有遵守交通规则的纪律。

他也在推特上写道,许多有经验的脚车骑士通常会遵守规则,不像那些最近加入这项运动的人。

"既然我国的脚车运动员可以遵守规则,为什么这些新手不能?"

许多社交媒体用户以自身的经历发言,表示对脚车骑士藐视交通规则、不使用脚车专用通道的行为非常不满。

其中一位网民表示:“布城有很多人骑脚车,但他们不使用脚车通道,而经常使用主要公路。

该视频也在短短的一天内,被观看了20万次,并有超过7000次的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