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附着一层油的塑胶容器,就不知要花多少洗碗剂才能把它洗干净!有人甚至会懒得清理,直接把油腻腻的容器丢掉造成浪费,但对于妈妈们最爱的tupperware来说,总不能说丢就丢吧。

最近一位网民在推特及Tiktok上分享了一个妙招,快速地解决了这个困扰不少人的清洁难题!

Advertisement

该视频自8月2日(周日)上传到推特后,就有超过1.7万的网民按赞及分享!

根据该视频显示,只要在需要清洗的容器中加入少量的洗碗剂、水和“秘密武器”,就可以把油腻的容器清洗地一干二净,而且一次见效!

Advertisement

没错这个“秘密武器”就是吸油纸啦!加入洗碗剂、水和吸油纸后,只需盖起来轻轻地摇晃,就能够达到更好的清洁效果!

根据另一名外国网友的分享,摇晃的时间至少要45秒至一分钟左右,才能够有一定的清洁效果。

Advertisement

随手可得的材料让你清洗容器的过程超级方便,以后洗塑胶容器再也不用花大量的洗碗剂,来多次清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