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进入8月份的国庆月,国人可以在Lazada上通过“购买国货运动”以及“马来西亚网购计划”(PENJANA Shop Malaysia Online)表达爱国情操,同时还可以节省高达37令吉。

这两项活动是由Lazada与大马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MDTCA)及大马数码经济机构(MDEC)合作,在支持本地的中小型企业及国货的同时,更刺激我国的经济复苏。

Advertisement

这两项活动将会同步在Lazada进行,消费者除了能够享有8令吉的运费礼券,本地知名品牌Bonia、Sembonia、Desamall@Online、MyFishman、Rams Home Décor也提供了高达70%的折扣优惠。

此外,Lazada电子钱包的用户还可以获得高达29令吉的奖励和礼券。

Advertisement

Lazada大马首席执行员周南表示:“Lazada已成为本地企业开设网店的首选电商平台,全马各地有超过32万家中小型企业加入了Lazada,今年上半年平台本地新卖家的增幅超过200%。”

Advertisement

“我们很也高兴地看到,Lazada为支持本地企业而推出的各项振兴计划及Lazada大学培训课程,成功帮助了本地企业更加轻松地加入电商行列。”

周南续称:“在下一阶段,我们会继续与贸消部及大马数码经济机构合作,通过‘购买国货运动’和‘大马网购计划’,加速我国数码经济的增长。”

Advertisement

“我们与大马人站在同一阵线,通过推出各种优惠和奖励给选择网购的消费者,刺激本地经济活力。”

配合今年“关怀马来西亚”(Malaysia Prihatin)的国庆日主题,消费者将可以通过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在Lazada举办的“购买国货运动”支持本地商家,并且在购买国货时享有各种独家优惠,直到12月31日。

另外,在“马来西亚网购计划”下,消费者可以从即日起至9月30日,通过Lazada电子钱包节省高达29令吉,Lazada电子钱包新用户将会获得5令吉的奖励,而所有用户也可以获得3、6、15令吉不等的折扣礼券。

你也可以点击购买国货运动马来西亚网购计划,以了解更多优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