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有一家位于焦特布尔(Jodphur)的餐馆,为了吸引顾客克服对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在外用餐的恐惧感,推出“新冠病毒咖哩(Covid Curry)”与“口罩Naan”!

“这对我们这个行业和其他行业而言,真的是非常艰辛的时刻。即使政府已经放松了限制,但人们依旧害怕感染而不愿意出外用餐。”餐馆老板亚斯索兰奇(Yash Solanki),在接受法新社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这个“新菜色”的炸蔬菜球,形状跟“新型冠状病毒”很相似,而搭配的Naan则制作成口罩的形状。

亚斯索兰奇也指出,他们在推广这个新菜色时,还会宣传指称这个“新冠咖哩”有“加重”对身体好的药草和香料。

Advertisement

印度目前每天至少有800人因染疫身亡,并且每24小时就有约5万宗新确诊病例,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Advertisement

而一共有209万宗的确诊病例数据,也让印度紧随美国和巴西之后,成为全球排名第三多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