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8.8品牌购物节,Shopee将推出“Shopee补贴百万”(Million Dollar Brands Discounts),能让用户在购买100%原装正品的产品时,享有更多折扣。

在周六(8日)凌晨12时至凌晨2时,用户能以1209令吉购买多功能Dyson V7 Fluffy+ 吸尘器(原价1899令吉),以及以59令吉购买Tefal Daily Cook炖锅(原价159令吉),为家人烹煮一顿美味佳肴。

Advertisement

-Shopee提供-
-Shopee提供-

用户也可以在促销期间购买苹果Airpods Pro、MAC Cosmetics彩妆、Elizabeth Arden美妆用品,以及时髦的Cerruti 1881手表。

Shopee补贴百万系列也包含如三星、Seiko、Tomei、JBL、Fjallraven Kanken、Bonia、Levi’s等的品牌疯狂促销,这些皆可在Shopee App主页中找到。

Advertisement

Shopee补贴百万系列将享有高达96%的折扣,而且必须强调的是,有着Shopee Mall标签的产品已获得100%正品保证;如果买家发现山寨品,通过Shopee Mall正品保证政策(Shopee Mall Authenticity Guarantee),向买家退还售价两倍的赔偿。

Advertisement

Shopee 游戏

配合Shopee 8.8 品牌购物节,用户可通过参与Shopee Garden、Flappy Shopee、Shopee Poly、Shopee Link等游戏,赢得每日高达8万8000令吉的奖品。

Advertisement

超级品牌节

Shopee 8.8品牌购物节期间,多个品牌还与Shopee一起举办超级品牌日。用户可以享受超值优惠和促销活动,并参与奖品丰富的竞赛,这些品牌包括Perfect Diary、L'Oreal、realme、Innisfree、Tefal、Bokitta、Enfagrow、P&G、Acer、Universal Traveller、Photobook、Unilever、Skechers、Philips和Vinda。

节省更多

除了品牌特惠和折扣,用户也可以在Shocking Sale期间找到8令吉的特别优惠。在活动最盛大的一天(即8月8日),全天都有惊喜,从凌晨12时至凌晨2时,用户满消费10令吉即可获得包邮服务,并享有由品牌放送的50%折扣优惠券。

我的女神闺蜜节目 (My Girls Talk Show)

这款全新的女性杂志脱口秀节目让用户放松心情,从中寻找新灵感。该节目将邀请数名Astro国际华裔小姐比赛的参赛者,了解女性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并讨论时事和经历等各种话题。用户也可在周日(8月9日和16日)晚上8时30分观看Shopee Live,并在周六(8月8日、15和22日)下午5时30分于Shopee Live观看回放,从节目中学习如何成为一个精明的网购消费者、获取美容秘诀和技巧,以及保持良好人际关系的贴士。

虽然Shopee补贴百万系列是配合Shopee 8.8 品牌购物节推出,但是该系列将会长期进驻,即便在购物节结束后也会持续更新,为用户带来新鲜以及高折扣的品牌和产品特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