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Watsons)网购大促销8.8 Shopathon又来了!

Watsons今年与Lazada合作,将在周六(8日)举办“Beauty on a Budget”活动,届时多款畅销美妆品牌,包括Maybelline、Wardah及Safi将会以超优惠的价格出售。

Advertisement

该公司希望能让爱美的女性不需要花大钱也能好好打扮自己,并且帮助她们保持容光焕发,以迎接新常态。

Watsons周二(4日)发文告宣布,在优惠活动当天,Watsons会员在Watsons的Lazada官方旗舰店购买14个指定品牌商品将会获得8倍会员积分,购买其他商品则能获得1倍会员积分。

Advertisement

此外,当天也会进行闪购活动,顾客只要在Watsons的Lazada官方旗舰店消费100令吉或以上,就能获得价值48令吉的优惠券及免运费。

Advertisement

大马Watsons总经理罗宝霞(Caryn Loh)表示:“我们很高兴与Lazada合作,以延伸网上购物的独特性及便利性,以及让我们的会员能累积Watsons积分。我们希望会员在Lazada购物时,会享受这些福利。”

Lazada大马首席执行员周南向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Watsons携手合作,为马来西亚人民在8月8日带来更多令人愉快的优惠。”

Advertisement

他说:“这项为期一天的“Beauty on a Budget”优惠活动,是我们在未来几个月内建立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开始。”

他表示:“我们希望提供会员无缝的购物体验,让他们能够享有Lazada的独家奖励,以及在艰难时期能以优惠的价格购买美容和健康产品。”

欲知更多关于“Beauty on a Budget”活动详情,可浏览Watsons的Lazada官方旗舰店

Watsons公司也表示,欢迎民众在Watsons全国各地分店或官网注册成为会员,以享受这些惊人的折扣及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