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KPDNHEP)近日在突击检查中,查获一批伪造洗衣粉后,TOP洗衣剂制造商南方狮王(Southern Lion)已立即采取行动,并提醒消费者提高警惕避免买到假货!

Advertisement

该品牌在官方脸书发贴文指出,南方狮王非常重视此问题,因为伪造产品属于非法活动,还蓄意误导消费者购买没有品质和安全保证的产品。

当局已经向有关部门作出投诉以及保持密切联系,以遏制假伪造产品流入市场。

Advertisement

“我们向消费者和民众保证,绝不会在产品安全和质量上妥协,并保护消费者免受伪造产品侵害,还有不忘提醒消费者,请在值得信赖的零售商或在线商店购买产品。”

Advertisement

根据TOP洗衣粉剂官方脸书(TOP Detergent Malaysia)图文教学,最简单的分辨方式是直接看包装,左边为正版,右边则是冒牌,消费者只需多加留意就能发现两者的不一样。

若还是无法分辨出洗衣粉的真伪,消费者还可以透过以下3个方法查证:

Advertisement

1.拨打消费者专线
电话:1800 880 133

2.电邮询问
邮址:[email protected]

3.浏览官网
网址:www.southernlion.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