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酒店OYO集团将会从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为沙巴州所有的OYO酒店提供50%的房价折扣,该优惠是为了支持沙巴旅游局所展开的 #BahMariLah运动,以促进该州的旅游经济。

OYO沙巴负责人谢礼生(译音,Cheah Lee Sun)表示,该州2019年的游客量为2200万人次,是我国第三大的旅游州属,希望该优惠能够吸引更多的国人到访,体验沙巴风土民情及独特的自然生态。

Advertisement

“OYO集团在沙巴设有2000间酒店客房,为游客提供舒适的旅游环境及体验。”

你也可以到他们的网站或通过应用程式(iOSAndroid华为),使用 BAHMARILAH50 促销代码以获得50%的折扣。

Advertisement

该优惠适用于亚庇、根地咬、古纳、拿笃、兰瑙、山打根、仙本那、实必丹、斗湖及丹南地区的OYO酒店。

Advertisement

若你在#BahMariLah活动期间预订OYO酒店客房,你还可以参加由沙巴旅游局于7月1日起至8月31日举办的幸运抽奖活动,以赢取20个当地旅游配套之一。

OYO早前也推出了无限通行证(Ultimate Pass),让你以199令吉的价格享受5晚的住宿,若你已经购买通行证,就可以在2020年12月31日前入住符合资格的酒店。

Advertisement

另外,他们也在旗下的酒店推出“消毒住宿”(Sanitised Stays),以遏制2019新型冠状病毒的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