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去年取得的成功,马来西亚国家肾脏基金会(NKF Malaysia)再次与海外天公司集团(Oversea Group of Companies)联手举办年度月饼慈善活动,为弱势肾衰竭患者筹集资金。

今年在新常态下,主办单位与Shopee展开合作,从即日起至9月30日,民众可登录Shopee官方商店购买月饼,所有收益将直接捐赠给该肾脏基金会。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当局售卖的月饼已通过清真认证,并提供以下两种套装:

  • 套装A:此套装是包含单黄莲蓉月饼、伍仁月饼、豆沙月饼和上海月饼,每盒68令吉。
  • 套餐B:此套装盒包含绿茶红豆月饼、贵妃醉月月饼、翡翠玉环月饼和百花争艳月饼,每盒68令吉。

大马国家肾脏基金会长期以来竭尽全力,为国内27个洗肾中心,共1712名肾衰竭患者,提供洗肾治疗补贴,此外还不断投入资金,教育公众早期预防和管理肾脏疾病。

Advertisement

马来西亚肾脏基金会首席执行员蔡逢伟(Chua Hong Wee)指出,今年度月饼慈善项目是筹款活动的一部分,以支持30多年来的持续使命,他不忘感谢Shopee用户的慷慨支持。

Advertisement

Shopee区域董事总经理何子翔(Ian Ho)说,这次非常荣幸参与有意义慈善活动,与大马国家肾脏基金会一起合作,协助肾衰竭患者进行洗肾治疗。

“我们凭借网购平台的技术,让更多人得知这项慈善活动,进一步鼓励公众购买月饼,还有通过伙伴关系,筹集资金希望能够减轻患者负担,少了后顾之忧将有助于患者治疗。 ”

Advertisement

任何兴趣购买月饼的民众,欢迎浏览官方网购平台;欲获更多信息或有任何疑问,可以发送电邮至[email protected]或致电03-79549048(ext 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