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患有自闭症画家鲁克曼哈金(Luqman Hakim),早前在星巴克纸杯即席创作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肖像获得网民关注。

随后在大马星巴克安排下,鲁克曼哈金终于如愿与“抗疫英雄”见面,还亲手赠送肖像杯子给偶像。

Advertisement

现年27岁的鲁克曼哈金,周五(30日)在推特发推文分享,他在布城卫生部与诺希山见面,终于梦想成真!

他不忘感谢星巴克特别安排,让他有机会与诺希山会面,还把肖像杯子送给对方,也非常感激诺希山愿意抽空见面和聊天。

Advertisement

鲁克曼随后接受《Malay Mail》访问时指出,这是他生命中重要时刻之一,至今还不敢相信有机会与心目中的抗疫英雄见面。

他说,诺希山赞扬他的才华,并鼓励他继续加油,在谈话中,诺希山还建议他成为自闭症患者大使,让更多人了解自闭症状,并证明自闭患者只要坚持就能超越局限。

Advertisement

“我告诉诺希山已经放弃想移民念头,决定好好留在国内发展艺术工作,为国家作出贡献。”

鲁克曼在星巴克纸子上即席创作诺希山肖像!-鲁克曼提供-
鲁克曼在星巴克纸子上即席创作诺希山肖像!-鲁克曼提供-

鲁克曼早前在访问中提及,自己创作诺希山的肖像主要向所有站在最前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另外也感谢所有曾经协助他度过难关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