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星巴克(Starbucks Malaysia)与奢华锡镴品牌皇家雪兰莪(Royal Selangor),自去年12月合作推出一系列周边后,现在又再联手,打造出镀了20克拉金的锡镴“老鼠咖啡师”版本!

除了镀金版本之外,还有原装锡镴的“老鼠咖啡师”版。这次的联手是为了推出配合今年十二生肖中的鼠年,加上星巴克的经典咖啡师造型以纯手工打造而成的周边产品,底座还刻上2020以兹纪念。

Advertisement

两个版本的“老鼠咖啡师”尺寸都一样都是5.5公分(高)X4公分(宽),售价为镀金版388令吉,而原装锡镴版没有单卖,只能搭着镀金版“老鼠咖啡师”的套装一起卖,售价为608令吉。

这次星巴克和皇家雪兰莪推出的合作周边,并没有在全国特选星巴克店面发售,而是采取了在大马星巴克官方粉丝专页的虚拟店铺下单订购。

Advertisement

Starbucks® x Royal Selangor Bearista Buddy (Rat) Gold Edition

Made with high quality Royal Selangor pewter and gilded with 24-karat gold. * Crafted by hand to create a silhouette that combines the characteristics of the Zodiacal Rat with pure Starbucks heritage. * 5.5cm (H) x 4cm (W) * Weighs 80g

Advertisement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大马星巴克官方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