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在不遗余力帮助别人的华裔伊斯兰传教士依比刘(Ebit Lew),推出免费提供救护车服务计划,以帮助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

这名被称为依比刘的华裔传教士,真实姓名为刘润保(译音Lew Yun Pau,穆斯林名字依比伊拉旺Ebit Irawan)。

Advertisement

依比刘上周五(24日)在脸书宣布,他将免费提供救护车服务,并由志工团队管理。

他在文中提及:“我的梦想是给予别人需要的物资,因为我们的命运不一样。”

Advertisement

“我们的工作是尽我们所能,帮助那些处境艰难和需要帮助的人。”

Advertisement

他表示,这辆救护车也能作为灵车(van jenazah),可以在全国各地行驶。

他指出:“几乎每一天都有人过世,需要货车将遗体从吉隆坡载到全国各地。”

Advertisement

“我们会承担汽油费用和安排行程,并不会向家庭用户收取任何费用。”

他说,他购买了一辆在Imarah Auto进行改装的丰田(Toyota)货车,同时也感谢那些帮他实现这个计划的人。若有需要救护车或灵车的民众,可以拨打至011-7078 7900。

此贴文曝光后,至截稿前,已获得20万网民点赞,7100则留言和1万5000次转发。

网民 Jessy Yuns写道:“您真是个非凡的人,谢谢您的真诚和慷慨,能够让那些遇到困难的人重展笑容。”

网民Ravindran Sathiaseelan说:“很难找到一位如此善良和高尚的传教士。”

另外,网民 Aniza Lyla则写道:“我喜欢看到您帮助那些不幸人士。”

此前,依比刘开设便利商店ElewsMart,希望能为顾客提供廉价的商品,以及实施食物银行计划,向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此善举也成为新闻头条,且获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