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政府实施复苏行动限制令(RMCO),全国各地的经济领域慢慢重回轨道,国内旅游景点敞开大门迎接本地旅客。

为了欢庆重新营业,我国著名地标——吉隆坡塔(KL Tower)和亚罗士打电讯塔(Alor Setar Tower),从即日起至7月31日免费入场。

Advertisement

吉隆坡塔和亚罗士打电讯塔在脸书专页发贴文指出,当局将在7月4日(星期六)早上11时30分,在各自的脸书专页,透过直播方式举办一场重新开业仪式,无法亲临民众可以留守现场直播。

根据条款与条件,从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民众可以免费登上吉隆坡塔和亚罗士打电讯塔的观景台(Observation Desk)。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当局是采用“先到先得”制度让民众入场,并提醒所有民众,务必遵守标准作业程序及保持社交安全距离。

吉隆坡塔观景台原价为30令吉,至于亚罗士打电讯塔原价是持大马卡12令吉和孩童8令吉,现在一律免费入场。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在优惠期间,吉隆坡塔的空中观景台“天空步道”(Sky Deck)同样享有50%折扣,在天空步道的视野更为宽阔,还可以俯瞰整个首都的超级无敌美景,这次的机会难得千万别错过!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吉隆坡塔亚罗士打电讯塔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