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个月HBO Max(华纳旗下新流量媒体平台)宣布,美国经典电视喜剧《老友记(Friends)》重聚特备无限期延迟上线后,最近终于传来“好消息”,那就是他们即将推出官方食谱!

受这部美国经典电视喜剧影响,不少粉丝会在Youtube及社交媒体上模仿及尝试重现剧中的食物。

Advertisement

而《老友记》将会推出官方食谱,让喜欢他们的粉丝能依据正确的方法,制作出和剧中一模一样口味的食物。

 

Advertisement
 
 
 
 
 
 
 
 
 
 
 
 
 

“Then beef sautéed with peas and onions. Then more custard and then ....” FRIENDS: The Official Cookbook is now available for pre-order on amazon ☂ ☕️ #friendsgiving #friendstvshow #centralperk #rachelstrifle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Insight Editions (@insighteditions) on

据了解,里边会出现Ross(罗斯)的Moist Maker三明治、让Rachel(瑞秋)崩溃的English trifle等,当然少不了菲比(Phoebe)祖母宣称是独家秘方,结果只是照雀巢饼干包装制作的“祖传饼干”。

Advertisement

由阿曼达(Amanda Yee)主笔的《老友记》食谱,预计将会推出70多种菜色,其中包括开胃菜、主菜、甜点,甚至是饮料都一应俱全。

虽然在剧中这些食物常被“老友记”们弄得乱七八糟,但相信它们到了这份食谱里会变得不一样;目前出版商已加紧脚步制作食谱,只为了赶在9月22日《老友记》26 周年纪念日推出和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