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2日讯)因为好莱坞因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而歇工,HBO Max(华纳旗下新流量媒体平台)的《老友记(Friends)》重聚也将延期,延期至什么时候现在还不得而知!

根据《法新社》报导,HBO Max公司一名发言人表示,万众期待的《老友记》重聚特备节目已经推迟上映,所以不会在5月HBO Max平台推出时上线!

Advertisement

这部深受观众喜爱的美国经典电视喜剧《老友记》早在2004年下档,为了庆祝开播25周年,剧中演员将重返当摄影棚,为HBO Max拍摄无脚本的独家特别节目。

演员包括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寇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丽莎库卓(Lisa Kudrow)、麦特雷布蓝克(Matt LeBlanc)等。

Advertisement

根据《娱乐周刊》报导,每位演员预计将收到“身价百倍”的250万美元(约1048万令吉)酬劳,原本预定3月23和24日录制,5月在HBO Max推出时上线。

Advertisement

不过因为疫情全球大爆发,导致无法如期录制,目前预计是有望在5月重新启动。

对于HBO Max来讲,《老友记》重聚是件大事,因为是该剧组阔别26年后再亮相,原本是HBO Max5月上线吸引大批定阅用户的重头戏,因为将成为《老友记》的独家流媒体播放平台。

Advertisement

Netflix的播放权在1月1日已到期,据悉,2019年华纳花费4.25亿美元(约18.3亿令吉),从Netflix 那里买下了《老友记》5年的播放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