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能让乘客能拥有一趟安心的飞行旅程,亚航已采取各项防护措施以确保普通旅客及特殊需求旅客的安全!

亚航集团首席运营员贾维德马利(Javed Malik)表示,这些措施将会在不同的飞行阶段实行,其中包括飞行前及飞行中的阶段。

Advertisement

“由于各个国家的规定各有差异,我们建议乘客先检查并确保其旅行资格,所以请乘客务必与当地政府确认所推出的旅行限制。”

他表示,亚航的机组人员将会定期为飞机及机舱环境,进行清洁及消毒以歇止疫情扩散。

Advertisement

此外,亚航也会要求乘客一同配合所采取的防护措施,以确保所有人能够安全飞行。

Advertisement

他举例,若需要携带婴儿车,乘客可向往常一样将它推至登机口,登机前工作人员会对其进行检查后将其放入机舱,同时进行检查的工作人员也将会全程佩戴口罩及手套。

Advertisement

“我们也建议使用婴儿车的乘客,在前往机场前为推车进行更加完善的消毒和安全保护措施。”

至于需要使用轮椅的乘客,亚航也会在乘客使用前后都进行消毒,他们将采用经由公共卫生当局批准的清洁剂和消毒液,并用无麻布料进行擦拭消毒。

他也表示,若旅程中有孕妇或年长的乘客,可以向机场的客服人员寻求协助,他们将会帮助乘客到专用的柜台办理登记手续。

最后他也补充,所有乘客请务必采取必要的个人防护措施,包括正确佩戴口罩及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遵守社交距离限制以确保自身及他人的安全。

更多飞行前及飞行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可浏览《亚航新增2措施防疫!乘客须戴口罩及1手提行李限公斤》报导,以及亚航防疫措施问与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