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各国实施行动限制令以及受疫情期间推出的《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影响,让不少玩家在家中打电动消磨时间,据NPD集团市场分析报导,以上因素提振了任天堂(Nintendo)掌机Switch的销量!

报道称,任天堂Switch 3月份的销量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在世界各地的呼声最高。

Advertisement

电商聚合平台iPrice Group针对亚洲区域的民众在购物平台上的150万次搜索次数进行分析,其中包括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泰国、越南,菲律宾及香港。

据分析结果显示,任天堂Switch就占了5个地区的榜首,而在越南和印尼,任天堂Switch则被来势汹汹的PS4打败。

Advertisement

-图片摘自iPrice官网-
-图片摘自iPrice官网-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第四大人口的印尼,玩家对任天堂Switch的兴趣仅仅占PS4的61%,其中拥有13年历史的PS3,更在当地排名第3,深受印尼电动玩家的喜爱。

至于越南的游戏机排位与印尼相似,都是PS4称王,而排在第三位则是微软的Xbox one。

Advertisement

PS4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和菲律宾和香港地区都排行在任天堂Switch之后,不过,泰国的Xone则超越PS4,排在第二位。

-图片摘自iPrice官网-
-图片摘自iPrice官网-

另外,从三月中至4月中任天堂的搜索率激飙245%。相较之下,PS4的搜索率只增长了135%,总括而言,任天堂Switch的需求量是PS4的1.6倍。

作为横跨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越南和香港的电商聚合平台iPrice,对比去年同期游戏机搜索率,全体地区共提高115%。

目前,iPrice网站上有超过5亿种产品的分类和比较,并且每月访问量将近2000万。

iPrice目前经营的业务包括三大领域,即电子产品和健康与美容的比价;时尚、居家与生活产品的发掘;以及所有垂直领域的优惠券。

更多数据详情可浏览iPrice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