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推特上的一则视频显示,堆积如山的包裹“滞留”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引起网民关注!

该视频帖文也提到,“那些想知道为什么还没收到包裹的民众,请看段视频你就会明白了。”

Advertisement

 

该名推特用户@kaymanbeaustore写道,“这就是原因,许多包裹被卡住了,希望每个人都给点耐心,尤其是网购平台的卖家和买家。”

Advertisement

国家邮政局(Pos Malaysia)回复该帖文表示,由于行动限制令影响了内部的运作,导致包裹堆积,并促请民众保持耐心等待Pos Laju的包裹。

该推文已被分享了2万多次,更有许多人对等待处理的大量包裹感到震惊。

Advertisement

平均每天收到60万份包裹

Pos Malaysia也表示,旗下的员工正在努力地确保所有包裹送达给民众,但也必须遵守行动限制令所定下的营业时间及条规。

据了解,该公司在行动限制令期间,每天平均收到约60万个包裹。

聘请送货员

随着包裹数量激增,Pos Malaysia也贴出招聘告示,呼吁有空车的求职者加入他们的送货团队,并承诺提供高达6000令吉的佣金。

 

若民众不懂自己的包裹卡在哪个物流环节,也可以通过AskPos查询,详细报导可浏览《限行令期间收不到马邮政包裹? 上网用AskPos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