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市面上口罩短缺,不少人抱怨“一罩难求”。稍早前,还传出有不法之徒趁机抬高口罩价格,大发灾难财。但随着本地厂商提高产能,以及商家从中国大量进口口罩后,供应已逐渐恢复。

根据《精彩大马》整理,本地居家产品连锁店如“Mr DIY”及“FnC 中国风”、永旺(AEON)超级市场及全家便利商店(FamilyMart)皆可以找到口罩。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 AEON 3Ply Mask
  • 价格:75令吉(仅限购买一盒,存货有限)

Advertisement
  • 全家便利商店 Antibacterial Face Mask
  • 价格:15令吉(1包10片)(每人仅限购买1包)

  • MYDIN 3PLY Surgical Mask
  • 价格:7令吉50仙(一包5片)及75令吉(50片)

Advertisement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的口罩逐步恢复供应,许多的商店均有出售,并遵守政府规定的每片不超过1令吉50仙的顶价准则。

民众若要在网上购买口罩还须额外小心,更不要大量购买,若有需要,可在交易前通过警方应用程式Check Scammers CCID检查银行户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