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Carlsberg通过该集团旗下的企业社会公益活动《十大义演》捐赠150万令吉,为我国华校复课时,提供温度计及消毒服务。

马来西亚Carlsberg董事经理葛利尼(Stefano Clini)说,由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的健康安全隐忧,他们将透过消毒服务及捐赠温度计,满足学校迫切的需求,让师生能安全复课。

Advertisement

受惠学校将获得温度计以检测师生体温,并在复课时在校园高风险区域如扶手、食堂、教室、洗手间、图书馆和实验室等全面消毒。

他表示,这番努力也呼应Carlsberg集团为全球疫情所采取的应对措施,其中包括Carlsberg基金会、New Carlsberg基金会以及Tuborg基金会所捐赠的6000万令吉。

Advertisement

“以上费用将会作为支持科学、经济和人类活动,受益者包括三个国际认可的新冠病毒研究团队。”

Advertisement

此外,该集团也呼吁全国华校通过校长申请为受益学校,而校长可向马来西亚全国校长职工会各州会长提交申请。

有意申请者必须在4月15日行动限制令结束前提交申请,该集团也将会优先处理被政府列为“红色区域”的学校。

Advertisement

《十大义演》是马来西亚Carlsberg集团企业社会公益活动,自1987年以来已筹获超火5.47亿令吉,惠及了648所华校及团体。

欲了解更多详情,其他申请人可以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与马来西亚Carlsberg集团的Darren Boo联系。